您好,欢迎访问 山东成旭管业有限公司 网站!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无缝方管在使用中有哪几种连接方式

无缝方管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相关的使用对象和使用的方式和特点,主要表现是用途比较广泛,在哪里都能够使用的,常见的是和其他的钢材进行连接使用,常见的连接的过程中也是要出现相关的问题的,由于无缝方管在方管中的地位是好像和无缝钢管在钢管的中的地位那样是比较的大的,有的时候在建设中没有他是不行的。那么既然无缝方管经常是以连接的方式出现的,它的连接的方式有哪些呢?

无缝方管

  无缝方管的连接方式有三种,分别是焊接连接、卡箍沟槽连接、法兰连接三种。
  一、焊接式连接方式
  将两条无缝方管焊接式连接是比较常用的连接方式,这种方式比较耗时,但是对整体质量来说是**的,焊接后不易漏水。
  二、卡箍沟槽连接方式
  卡箍沟槽连接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连接方式,施工便捷,只需把两根钢管用加工沟槽,然后用卡箍进行连接,这种方式需要使用质量较好的卡箍,质量差的卡箍容易漏水,对以后使用者留有隐患。
  三、法兰连接方式

  法兰连接一般使用在连接阀门处使用。

应该还会有新的连接方式,大家可随时交流,有需要无缝方管产品的,也可随时联系我们,给你报个合理的价格。

联系人:

手机:此站出售V:yytt1378073888

电话: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