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山东成旭管业有限公司 网站!
合金钢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金钢管

当无缝钢管质量得到保障,才会被大量运用

当无缝钢管质量得到保障,才会被大量运用

无缝钢管

在现在的众多工业领域和构建行业中,热轧无缝钢管可以说是使用最多的一种管材。而且当热轧无缝钢管的质量有保障了,才能够大批量生产,这样才能够构建出坚实的房屋构造。需要注意的是这里介绍热轧无缝钢管是相对冷轧无缝钢管来说的。

此外,热轧无缝钢管分为一般钢管、低中压锅炉钢管、高压锅炉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石油裂化管、地质钢管和其它钢管等。热轧无缝钢管外径一般大于32mm,壁厚在2.5mm-75mm。

冷轧(拨)无缝钢管分为一般钢管、低中压锅炉钢管、高压锅炉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石油裂化管、其它钢管外,还包括碳素薄壁钢管、合金薄壁钢管、不锈薄壁钢管、异型钢管。冷轧无缝钢管处径可以到6mm,壁厚可到0.25mm,薄壁管外径可到5mm壁厚小于0.25mm,冷轧比热轧尺寸精度高。

不同的材质是决定热轧无缝钢管质量能否良好的重要因素,所以现在在不同的应用领域才能够使用到质量高,有保障的管材,这样也就可以更加有效保证热轧无缝钢管的灵活运用。

联系人:

手机:此站出售V:yytt1378073888

电话: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