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山东成旭管业有限公司 网站!
合金钢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金钢管

无缝钢管价格宏观利好消息释放殆尽


     无缝钢管价格宏观利好消息释放殆尽,期货震荡下挫,市场心态不稳,多持稳观望为主,贸易商出货为主,但下游需求平平,拿货表现一般有弱,目前环保逐步向全国蔓延,市场资源供应以及终端开工受影响,加上淡季逐步临近,后期市场难活跃,考虑成本端支撑仍存,库存继续下降,市场压力不大,预计明日钢材价格将稳中个别回落调整运行。

    一、影响因素有以下几点

    1、黑德兰港10月出口铁矿石4648万吨,环比增加2%,同比增加10%

    澳大利亚皮尔巴拉港务局(PP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及世界最大的铁矿石出口港——黑德兰港10月份的铁矿石出口量为4648万吨,环比增加2%,同比增加10%;前10个月累计出口量为4.52亿吨,同比增加2758万吨,增幅为6.5%。其中,10月份对中国的出口量达到3972万吨,环比持平,同比增加10.5%;前10个月对中国的出口量为3.94亿吨,比去年同期增加3512万吨,增幅为9.8%。

    2、10月中国运输生产指数发布 运输生产降幅延续收窄趋势

    据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发布中国运输生产指数(CTSI),10月运输生产降幅延续收窄趋势,货运指数增速进一步加快,并再创年内新高,客运指数继续处于恢复通道。

联系人:

手机:此站出售V:yytt1378073888

电话:

传真: